English

要闻集锦

2000-06-11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南水北调日程表排出 议论了50年之久的南水北调工程已进入准备实施阶段,从长江上、中、下游调水。向西北、华北引水,力争“十五”期间开工,2010年中线通水。届时,北京人将喝到长江水。

冻干水痘减毒活疫苗在沪研制成功 一种迄今为止对预防水痘和带状疱疹唯一有效的生物制剂——冻干水痘减毒活疫苗已由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开发研制成功,将给我国亿万儿童的健康带来福音。

湖北取缔“黑保安” 由于一些单位和个人未经公安机关批准,擅自雇社会闲散人员充当“保安员”,有些娱乐场所的保安员实际上就是保镖和打手,湖北省公安厅决定开展清理取缔“黑保安”专项治理工作。

银川“老兵餐厅”被责令更名 银川一家“老兵餐饮娱乐中心”为招览顾客,服务员着军装,餐桌使用部队编制“一连”、“二营”等,内部装饰也使用步兵钢盔、高射机枪子弹、坦克模型等。近日工商部门对其查处。

我国哪些城市最宜居住 日前国家环保总局公布了1999年度46个重点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考核结果,深圳、烟台、海口、大连、厦门、汕头、苏州、珠海等8个城市排在最前。

今年高考政策向西部倾斜 教育部日前透露,各高校都要按一定比例增加对西部地区的招生名额,原则上不能低于15%,指定地方所属高校部分专业必须面向西部地区招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